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晨,媽媽說:“今天我帶你去利群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好啊!”

  媽媽騎車的速度可真快,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利群。利群的東西可真多呀!有水果、蔬菜……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零食區,這裡有我最喜歡的奧利奧、小王子餅乾……就在我挑的眼花繚亂的時候,突然,貨架的另一頭傳來了小男孩的哭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三四歲的小弟弟不小心摔倒了。只見他趴在地上,一邊哇哇大哭,一邊嘴裡不停地喊道:“媽媽,媽媽……”我趕緊放下手中的餅乾,飛快地跑過去,輕輕的扶他起來,還說:“不哭,不哭。”這個時候,一個阿姨焦急地跑了過來,抱起孩子,嘴裡不停地說:“媽媽來了,媽媽來了!”小弟弟立刻就不哭了。阿姨看看我,溫柔地對小弟弟說:“小姐姐把你扶起來,你快謝謝小姐姐。”小弟弟揚起紅彤彤的小臉蛋,奶聲奶氣地說:“謝謝小姐姐。”我都不好意思了,我一邊說:“不用謝。”一邊回頭看了媽媽一眼,媽媽用讚許的目光向我點點頭。我開心極了!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令人多麼快樂的事啊!

  山東煙台蓬萊市易三小學二年級:鄒欣妍

您正在瀏覽: 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