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有許多的教不同課程的老師吧,我也有。有數學老師,語文老師,英語老師……但我最喜歡教語文的孫老師。 

  孫老師中等身材,一頭黑捲髮,水靈靈的大眼睛能看透人的心思,紅紅的嘴巴很能說道,我們都很喜歡她。 

  孫老師不但長得漂亮,而且教育學生十分有方法。一天,我們正在上《燕子》這課,她忽然拿出了一隻小燕子。頓時,教室里騷動起來,孫老師示意我們安靜,說:“大家看,這隻小燕子可愛不可愛啊?”“可愛---!”“那我們來觀察一下小燕子的外貌,誰能說說小燕子長得什麼樣呢?”“我!”“我!”“老師,我!”小手如林。孫老師點了李含緒,她說:“小燕子尖尖的嘴巴,烏黑的羽毛,剪刀樣的尾巴。”“對了。”孫老師笑咪咪地點着頭,“那和書上說的一樣嗎?”“一樣!”“好,我想請一位同學來讀讀第一自然段,誰讀的有表情,我就請誰把小燕子放回去。”瞧,孫老師多有辦法啊,她不但讓我們鍛煉了口才,還讓我們懂得了愛護小燕子。 

  孫老師也有嚴厲和溫柔的時候。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用石頭砸爛了別的班的玻璃,孫老師知道后,她讓那位同學到辦公室去,生氣地批評了他不應該這樣做,還讓他新賠了一塊玻璃。還有一次,期中考試,一個差生考了89分,孫老師就高興地說:“你的進步真大,以前只考60多分,這次竟考了89分,我真應該好好表揚你了!不過,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孫老師還對工作認真負責。一天晚上,我路過老師辦公室,看到孫老師還在專心地備課呢。看到她這麼認真,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靜靜的夜晚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孫老師真是一位和藹可親,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