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姓楊,我們都叫她楊老師,她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中等身材,雖然已經40多歲了,依然梳着一頭披肩發,還燙着波浪捲兒,顯得既年輕又精神。楊老師教我們快四年了,我最喜歡上她的語文課,也非常愛好寫作,這大都是楊老師的功勞吧,她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總是拿出一些奇特的東西讓我們觀察,藉以激發我們對寫作的興趣,培養我們的想象力。記得一次作文課上,楊老師打開一個盒子,神秘地拿出了一個白里泛紅的水果,對同學們說道:“大家見過這麼漂亮的水果嗎?”說著,她便把水果高高地舉起來,讓同學們看。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擠,都想看得更清楚,並且想摸一摸,我們邊擠邊興奮地叫道:“老師給我看看,老師給我看看......”楊老師笑着又打開了另外幾個盒子,並把裡面的水果發給我們每個人,原來老師早給我們準備好啦!我得到水果后,想:這是什麼水果呢?我看着它琢磨了半天也叫不上它的名字,後來聽了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這個水果叫蓮霧,接下來楊老師又給我們介紹了蓮霧的生長環境與特性。在楊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同學們寫出了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楊老師還給我們帶來鴕鳥蛋、爬山虎果實讓我們觀察;還和我們一起做好玩的、有趣的實驗,在楊老師的培養下,同學們越來越喜歡寫作了,把寫作當成了一件快樂的事。楊老師不僅作文教得好,而且工作方法靈活,為了培養我們好的習慣,她每天早早來到學校,監督我們晨讀;常常隨機檢查我們書包打理的怎麼樣;用插小紅旗、小綠旗的形式規範我們的自控能力......楊老師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她教給了我們動手動腦的能力;她讓我們學會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她就好比慈祥的母親,把滿腔地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