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螃蟹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奶奶買回來四隻螃蟹,放入臉盆中就趕往學校來接我。回到家,發現臉盆里的螃蟹只剩一隻了,奶奶着急地說:“不好,螃蟹跑了,快找!”

  一接到指令,我就放下書包開始了全面“搜捕”。螃蟹一定跑不遠,我先在臉盆周圍下手,撅着屁股,臉貼地面仔細地尋找。果然,在冰箱底下我發現了一隻驚恐不安的螃蟹,“呵呵,看你往哪裡跑?”我得意地拎起它。奶奶也在垃圾桶邊找到了一隻,可是還有一隻卻顯得特別狡猾,我和奶奶費了好大的勁還是找不到。

  媽媽回來了,奶奶說:“今天買了四隻螃蟹,跑了三隻,找到兩隻。”吃過晚飯,我一邊做作業一邊還在納悶,正當這時,房間里傳來了“沙沙沙,沙沙沙……”的響聲。“咦?什麼聲音?”我扭頭尋聲找去,看見一個黑影正在地上爬,仔細一瞧,哈哈!是螃蟹。奶奶一看樂壞了,我和媽媽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螃蟹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