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螃蟹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螃蟹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早上,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全班同學邁着歡快地腳步去螃蟹河春遊。 

  一路上,我們走着,跑着,說著,笑着,快樂極了。那一塊塊麥田碧綠碧綠的,春風吹來,麥苗頻頻向我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偶爾,我發現了農戶家的櫻桃樹,樹上結滿了圓溜溜的像珍珠一樣的果子,真誘人。 

  越往山裡走,山越高,谷越深,我們彷彿鑽進了地球的心臟里。陽光下,那彎彎曲曲的劍河像明亮的帶子在山間飄蕩。溪水叮咚叮咚的響,像是在唱山歌。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哇,這兒太美了。河床寬闊平坦,到處都是卵石,到處都是溪水。溪清澈見底,水中的卵石、螃蟹、小水蟲清晰可見。水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天空映在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映在水裡顯得更白了,太陽映在水裡顯得更紅了,青山映在水裡顯得更綠了。我禁不住溪水的誘惑,脫掉鞋襪跳進水裡。

 

 欲看全文,請與武當klcx金太陽文學社聯繫

您正在瀏覽: 春遊螃蟹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螃蟹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