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糕“逃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糕“逃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糕“逃跑了” 標籤:雪糕作文 逃跑作文 逃跑記作文

  枕頭底下的雪糕呢?

  在我的記憶寶庫中,有各種酸甜苦辣的事兒,使我最難忘的還是我的雪糕“逃跑了”。

  這是在我5歲時的夏天,那天烈日炎炎,蟬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在回家的路上,奶奶給我買了一塊雪糕,我回到家,美滋滋地品嘗着。

  忽然,門外傳來表哥邊敲門邊叫喊的聲音。“呀,不好!表哥是個的饞貓,要是讓他看見,準會把我的雪糕一掃而光。”想到這,我急忙把剛咬了幾口的雪糕藏在了枕頭底下,心裡暗暗高興:“這下你總找不到了吧!”

  我若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裝模作樣地看起了電視。表哥知道我也是個大饞貓,搜索對象當然是我的房間唄!表哥一下子竄進我的房間,東翻翻,西找找,可一無所獲,但我的心還是在怦怦直跳。表哥折騰了一半天,找不到吃的東西,只好出門去和小夥伴玩了。

  我見表哥走了,連忙跑進我的房間,翻開枕頭,雪糕無影無蹤,我號啕大哭起來。奶奶走過來,問:“瑩瑩,你怎麼啦?”“哇!表哥把我的雪糕變沒了!”奶奶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奶奶大方的從錢袋裡掏出2元錢:“你再去買2隻雪糕,你一塊,你表哥一塊。”我破涕為笑,拿着錢,向樓下跑去,臉上還掛着一串“金豆豆”呢!

  現在,每當大人們提起這件事,我都會害羞地低下頭,吐吐舌頭,掉頭跑進屋子裡。

  重慶市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四年級:陳詩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糕“逃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糕“逃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