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趙志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趙志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二班  趙志偉  

  寫作業是我最不願意乾的一件事。當老師布置作業時,我便感到世界末日將要來臨,不是作業多,而是老師的要求太多。例如:閱讀題讀三遍,字要認真,家長簽字,作文字數不少於450個。  

  唉!每天晚上為作業的事而煩,我想過偷工減料,可是沒一次成功。  

  今天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業不但多,而且要求很討厭!當我悶悶不樂時,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便走來說:“你也要嘗嘗寫好作業的甜頭,不要從一個角度思考,當你真正和作業融為一體時,樂趣便在你的心頭冒出。”“真的嗎?”我半信半疑,我要戰勝作業。  

  寫生字時,我想象自己是書法家,別人正欣賞我寫字呢,我便一筆一畫的認真的寫下去,不敢半點兒馬虎,從不像以前的我。閱讀時,我和作者融為一體,體會作者情感,思考作者走過的路,我有沒有走過,完全忘了時間和周圍的一切。我高聲朗誦,發現沒有那麼難,於是,我心頭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第二天早上,老師誇我了,說我的作業最好,我便暗暗高興。  

  老爸的辦法真靈。我發誓: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繼續沖啊,衝到頂峰!  

  指導老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趙志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不會被作業打倒——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