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小動物??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小動物??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17日那天,我過生日,於是我的同桌送給了我一隻可愛的水生物??螃蟹。這隻螃蟹雖然是一個少了腿的殘疾人員,但是它卻忍受着巨痛仍然頑強的活着。

  4月27日那天我因忘了給缸里的小生物換水,4月28日晚上,所有與它生活在一起的所有的金魚都氧氣不足,而憋死在缸中,但螃蟹卻使勁地向水外游,最終擺脫了死神。

  5月5日直到6月15日這10天的時間裡,我因沒給它換水,看見螃蟹靜靜地躺在缸中的情景時,我便以為螃蟹已經死去,因此沒有碰它。

  5月23日媽媽給我講了這麼一個消息:“劍π吩諛畝克酪駁糜懈鍪裝桑≡趺戳錐頰也壞劍空飪燒媸翹婀至稅桑蔽伊⒖潭似鵒擻愀鬃邢傅乜戳艘槐橛忠槐檣驢創砹耍俏蘼畚以趺醋邢傅乜炊伎床歡髂模課乙擦⒖滔萑肓艘苫蟮敝小

  今天早上,我看見一個很小很小的東西在地上橫着爬,我仔細一看,啊,原來是螃蟹,它居然在自然的環境下活了31天,整整一個月喲!並且沒有任何人給它提供一點點食物,但它卻活了下來,向人們顯示它那頑強的生命力,讓我得以震懾:既然一個小的生物也能獨立,而我們人類卻不行,我覺得我們真丟面子,我們一定要比動物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小動物??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小動物??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