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0月2日,我和爸爸媽媽到重慶“方特科幻公園”去玩。我非常興奮,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售票處。

  媽媽買了票,我們來到大廳。裡面有太陽系的介紹,還有很多物品,看得我眼花繚亂,真不愧叫它“銀河廣場”。

  走出“銀河廣場”就是其樂無窮的遊樂場。我們來不及去玩,就來到“飛越極限”。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終於輪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椅子上,工人叔叔給我們系好安全帶。燈一關,我們彷彿坐着鞦韆飄到了天上,下面是一座大橋,橋上的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橋下是大河。我使勁地往後靠,好像一低頭就要掉下去似的。接着又來到故宮,故宮真美呀。遭了,它的屋頂就像要撞到我的腳了。我們都尖叫起來:“啊……”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我們又來到沙漠,從遠處看就像一塊黃地毯。我們又來到了金字塔,黃黃的、尖尖的,好壯觀啦!我們又來到了長城……完了,原來我們還是坐在椅子上的呢!爸爸嚇出一身冷汗,我風趣地說:“真過癮,我還想飛呢!”

  我們還去了“太空山”,“海螺灣”,“嘟比嘟比劇場”等十幾個景區,整整遊了五個多小時,太驚險,太刺激了。

  遊玩了,我們才感覺到疲憊,我們吃了小吃才依依不捨得離開。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