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媽媽房間里“冒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媽媽房間里“冒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準備練小字,可是鋼筆在媽媽的房間里,媽媽晚上上班,白天睡覺,現在是白天 ,正是媽媽睡覺休息的時候。我進去拿鋼筆,豈不是要把媽媽吵醒了?但是為了把作業作完,我只有硬着頭皮在媽媽的房間里冒這個險了。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房門打開,掂起腳悄悄地在房間尋找鋼筆的位置,呀,鋼筆原來就在桌子上。為了不讓我拿鋼筆的時候被媽媽發現,我學着狗在地上爬。唉,真是丟臉。就當我爬到轉彎處時,媽媽翻了一下身,我死死地爬在地上,想笑又不敢笑,捏着鼻子,還是發出了“嘻嘻”聲。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床上沒有動靜了,才開始爬起來,就當我離鋼筆很近的時候,兩個塑料袋堵住了我的道路,如果碰到了塑料袋,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怎麼辦呢。我苦思冥想,怎麼也想不出來。沒辦法,我只有掂起腳尖,盡量不碰到塑料袋。哈!我終於拿到鋼筆了!我拿起筆就往回爬,可是心裡一激動不小心撞到門,發出了“砰”的一聲巨響,還是把媽媽吵醒了,媽媽知道了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亂放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在媽媽房間里“冒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媽媽房間里“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