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息生活體驗館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生活體驗館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全體五年級師生,一塊兒去了信息生活體驗館參觀。

  我們進入大門,抬頭一看。就看見了一圓一方兩個展廳。我們先進入圓形展廳。我們在第一層了解到面積3288平方米,有十個展區,100多個項目。通過網絡、業務……展示了科技的風貌。通過第二、三、四層,我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什麼是電話機。只知道家裡的電話機是打電話的,沒想到這裡的每一台電話機工能各不相同。在樂活家庭區,展現了城市光網的奇妙作用。在無線個人區,我知道了可以用手機控制電源等東西的開關。在企業區,我可以看到模擬辦公的場景。我們走過一座橋,它讓我們到了方形展區。在方形展區的各個區域,我也學到了許多。在智慧社區區,展現了綠色社區,平安社區,信息社區,健康社區……理念。在視頻會議區,大家都十分興奮,同學們分成二對分別進入二個廳。通過一個屏幕,我們可以看到另一個廳里的同學,我們也可以通過幾個傳聲筒和另一個廳的同學對話,十分有趣。終於到了結束區,我們拍照留念,還得到了一支鋼筆。

  信息生活體驗館真有趣。

  五年級:黃婧菁

您正在瀏覽: 信息生活體驗館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生活體驗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