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的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嚮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第一次在電視里看到波瀾壯闊、浩瀚無垠的大海就感覺心曠神怡、激動不已,那蔚藍色的海水、潔白的浪花、還有海面上穿梭往返、上下翻飛的海鷗,是那麼的令我心馳神往。可是爸爸告訴我,我們這裡地處四川盆地,距離大海有很遠很遠的路程,中間隔着千山萬水。爸爸的話讓我不免有些心灰意冷。

  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開始了緊張的複習。我把六年來的課本都翻了出來,加上新買的厚厚的複習資料和幾大本重點中學小升初試題集,在書桌上碼成了一座小山包。還有爸爸從電腦里搜集的複習內容,真是紛繁龐雜、浩如煙海。我感覺自己要想取得小升初考試的成功,需要翻越無數高山丘陵、趟過無數河流險灘,中間真是荊棘密布、困難重重。就在我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老師和父母都找我談心,給了我極大的鼓舞。我靜下心來,一道題一道題的做、一首詩一首詩的背、一篇課文一篇課文的讀、一張試卷一張試卷的練習……中間也曾厭倦過、反覆過、失敗過、灰心過……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想到過放棄,因為小升初考試的成功始終在召喚着我。那是我魂牽夢縈了六年的一片“海”!

  考試結果終於出來了,我以優異的成績被**外國語學校實驗班錄取,並且榮獲了8000元的二等獎學金。就在我感覺自己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爸爸的一席話一下子敲醒了我——這次考試的成績只是證明你通過努力翻越了人生中的第一座高山,但是後面還有許多的高山大川在等着你。你不是一直嚮往美麗而又遙遠的大海嗎?那就必須去勇敢地挑戰橫亘在面前的每一座大山!

您正在瀏覽: 海的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