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雞媽媽帶着一群小雞來到了山坡上去找食物,雞媽媽對小雞們說:“孩子們你們不要到處亂跑,這樣會遇到危險的。”小雞們都非常聽好好的話,跟在媽媽的旁邊,一起去找蟲子。其中有一隻小雞心裡想:“我不跟媽媽的後邊一樣會找致蟲子。”就這樣這隻小雞趁媽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溜走了。 

小雞到處找蟲子,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這隻小雞就來到了山坡下。它以為山坡下一定有許許多多的蟲子,到時候把蟲子帶回去,雞媽媽一定會誇自己是最了不起、最能幹的小雞。這時,一隻可惡的貓躲在草叢中,它打算如果沒有雞媽媽跟在它後面,貓就想吃掉小雞。 

  過了一會兒,貓沒有看見雞媽媽就從草叢中大搖大擺的走出來,對小雞說:“小雞我帶你去個好地方。”小雞知道貓要吃自己,就拚命地喊救命,它一邊喊一邊跑。雞媽媽聽到了,就連忙趕過去,原來喊救命的竟然是自己的孩子,貓正準備去吃那隻小雞,看見雞媽媽來了,轉身就跑了,因為這隻貓最怕雞媽媽用嘴巴叼自己的臉。 

  這隻離群的小雞終於能和媽媽在一起了,它對雞媽媽說:“媽媽我下次再也不會自作聰明,獨自一人去找食物吃。”雞媽媽笑着說:“傻孩子,知道承認錯誤就好。”就這樣,雞媽媽和小雞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回家的路上,它們一邊尋找蟲子,一邊唱起歡樂的歌謠。花兒聽到了它們動聽的歌聲,綻放出甜甜的笑容,蝴蝶也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