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老母雞帶着幾隻小雞去野外找食吃,可是,有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它悄悄地離開了大家,自個兒玩了。沒過一會,小黑雞玩累了也餓極了,於是,它走到一棵大樹旁,看見一條小青蟲在小草上爬來爬去,就心想:不如我就用小青蟲當食物吧。

  突然,小青蟲做起繭來,小黑雞沒見過,決定看個究竟。

  不一會兒,“小房子”造好了,並把自己關在裡頭。於是,小黑雞就納悶了:好端端的,幹什麼要把自己關在裡面呢?不是要熱死了嗎?又過了一會兒,這座“小房子”有了動靜。

  啊,一隻美麗的小蝴蝶從“小房子”里鑽了出來。你瞧!她的那對五彩斑斕的翅膀,就像是一件五顏六色的外衣,披在了小蝴蝶的身上,那漂亮的呀!把小黑雞的眼睛都看花了。小蝴蝶笑眯眯地說:“你迷路了嗎,讓我來送給你回家吧,跟我來!”

  最後,這隻小蝴蝶在前面帶路,把小黑雞又領回了雞群,,小黑雞見了雞媽媽,高興地一下子撲進了老母雞懷抱里,還滿懷感激地對蝴蝶說:“謝謝你,蝴蝶姐姐,我以後再也不會亂走了!”

  江蘇實驗小學三年級:龔雪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