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離群的小雞

  夏天的中午,天氣晴朗,母雞帶着小雞們出來找吃的,其中小黑雞感覺沒有意思,就趁雞媽媽不注意,悄悄的離開了。

  他走在路上邊唱邊跳,這時正在曬太陽的大花貓發現了小黑雞,心裡想:這隻肥肥胖胖的小雞一定很美味,我要把小雞抓走。於是,大花貓就朝着小黑雞撲了過去,小黑雞見情況不妙,就大聲地喊:“救命啊!救命啊!”雞媽媽聽見小黑雞的叫聲,就去救小黑雞了,她扇動着翅膀飛快的追趕大花貓,嘴裡還喊着:“你這個大壞蛋,敢吃我的孩子。”大花貓見雞媽媽那樣凶,就箭一樣的速度逃跑了。

  小黑雞安全地回到了雞媽媽的身邊,雞媽媽撫摸着小黑雞的頭說:“孩子,你看看剛才多危險,以後不能再離開媽媽的身邊了。”小黑雞聽后就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