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天,雞媽媽帶着它的雞寶寶們出去覓食,一隻調皮的小雞趁着雞媽媽不注意時,悄悄地跑到樹林里去玩了。

  剛到樹林里就看見一條大青蟲,便跑過去吃它。吃着吃着,它突然感覺到頭上濕濕的,它還以為下雨了呢!它便回頭一看,天哪——一隻大灰狼正看着它流口水呢。大灰狼見小雞發現了它,便惡狠狠地對它說:“小雞,到我家去做客去吧!”小雞慌張地說:“不了,不了大灰狼先生,我還有事先走了,拜拜!”他剛逃跑沒幾步就被大灰狼捉住了。小雞嚇得直叫媽媽。這時,雞媽媽發現少了一隻小雞,便急忙找起來。突然,雞媽媽聽見了小雞的呼救便把其它小雞安頓好,然後奔向樹林。

  正在大灰狼要把小雞吃掉時,雞媽媽趕來了。它對大灰狼說:“不要吃我的孩子,要吃就吃我吧!”大灰狼的眼珠一轉,心想:“等我把這隻母雞吃完后,再吃這隻小雞,反正他也跑不遠。”大灰狼答應了雞媽媽的要求,把小雞放了。雞媽媽對小雞說:“快點回家,我自有辦法脫身。”雞媽媽見小雞走遠了才放心地長舒一口氣。就在這時,雞媽媽看見離自己不遠處有一根又粗又大的木棍,心中生起了主意。雞媽媽對大灰狼說:“你看你上面有塊隕石向你砸來了。”大灰狼信以為真,果真往後看了。雞媽媽趁機會,拿起木棍把大灰狼打暈了。

  回到家后,雞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以後可別再貪玩了,你看,今天這事多危險哪!”小雞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貪玩了。”雞媽媽扶摸着小雞的頭,滿意地笑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