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群的小雞 

  作者:續哲愷(鳳鳴二年級)

  夏天的下午,天氣晴朗,雞媽媽帶着一群小雞出來曬太陽。雞媽媽看到一群可愛又乖巧的小雞,臉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雞媽媽便和小雞們商量玩什麼遊戲。這時,小黑看到了籬笆上美麗的鮮花,便悄悄的離開雞媽媽的身邊,朝籬笆外的鮮花走去。

  小黑看到外面的景色很美,漸漸忘記了回家。這時,一隻小花貓出來找吃的,就看到只有孤身一人的小黑,它高興的直流口水,在心裡偷笑:今晚又可以飽餐一頓了!小黑看到可怕的小花貓,嚇得大叫起來:“媽媽、媽媽!”

  雞媽媽聽見了小黑的叫聲,飛快地跑過去大叫着:“你居然敢動我的孩子!”它撲閃着翅膀,小花貓看到雞媽媽的凶樣,嚇得拔腿就跑。

  最後,小黑回到了雞媽媽的身邊,慚愧地低下了頭,對媽媽說:“我錯了!”雞媽媽看到小黑主動承認錯誤,便原諒了小黑,它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