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希  望

景德鎮二十六中附屬小學二(1)班 劉予安

我家門前有一棵樹,那還是我家剛搬來的時候種下的。一開始還跟我一般高,我每天都不忘給它澆水,希望它快快長大。每次從它旁邊經過的時候,我總要看看它,比一比誰高。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都讀二年級了,這棵樹也慢慢長大了,現在已經高過院牆,還長出了茂密的葉子,遠遠望去就像一把大傘。雖然我再也不能跟它比高了,可我還是希望它長得更高大些,能夠給過往的每一個人遮太陽。

春天來了,每天早晨我都是在鳥鳴聲中醒來的。有一天,我驚喜地發現那棵樹上有隻鳥窩,爸爸說鳥媽媽不久就會在裡面生寶寶了。現在我每天出入的時候,就會在樹下看看鳥窩,想聽聽小鳥出生了沒有。我真希望能有一群小鳥在我澆灌的樹上面出生,在這裡快快長大。因為它們有一雙翅膀,可以飛過台灣海峽,可以把我的快樂和美好的祝願帶給台灣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