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起了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了希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二,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鈴聲打響之後,數學陳老師三步兩步走到門口前,只見她拿着我們剛測的數學試卷,氣沖沖地走進教室,把分數低的同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然後,陳老師的目光轉移到我身上,冷冷地問:“黃裕德,你可知道你這次測驗的分數是68分。”“呀!”驚人的分數在我面前打轉,我感到有悲劇將要發生,太陽變黑了,刷刷地跌進了深谷里……我被嚇得手腳不聽使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失望的眼淚在我眼眶打轉,善意的警告在我腦子裡迴響,這天是“黑色的星期二”!

  自從那次測驗之後,我對數學的興趣減退了,原來那個以前常被老師稱“數學天才”的黃裕德,由99分降到68分,是一個差生了。

  我變得沮喪了,難道我就一直要做個差生嗎?這時,我想起了泰戈爾的那句名言: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了。想到這兒,一股豪情從我心底生髮出來:我要站起來!雖然我第一單元未達標,但不代表我永遠差下去,我要讓奄奄一息的數學重新變得好起來。我在等待着,等待用理想的分數把徘徊在我面前的“差等生”幾個字壓回去。以後,我會讓我的數學和語文、英語一起進步。

  以後,我鼓起信心,遇到不會的題便向同學們請教,上課好好聽講,下課細心做作業,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成就我的數學夢想。
結果你應該猜到了吧?在第二次測驗中,我的成績就上升了很多。以後,我一直保持了積極的學習心態。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了。”感謝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了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了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