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時,我想起了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想起了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名言,能激勵人心,讓人有動力而奮勇向前,能一路過關斬將,到達心中的目的地。

  當我遇到挫折而沮喪時,我就想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名言,這時,我的心中就像一個源源不斷的泉水,不斷地給我提供力量與勇氣,使我重新站起,去面對挫折,並戰勝挫折。

  當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撒手不做時,我就想起了“天才來自於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這時,便有一種力量支撐着我去查閱資料,去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最後成功的戰勝它。

  當我把作業拋向腦後,準備先玩時,我就會想起“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與“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一寸金”這兩句名言,正是這兩句名言鼓勵我,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將來做一位知識淵博的人。

  當我因為取得一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時,我就會想起“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這時,我便會虛心的向同學們請教問題。

  名言,就像一種興奮劑,它能振奮人心,讓人朝着正確的、明智的方向前進,讓人獲得成功。名言,是不可缺少的東西,當我們迷惘時,只要一想起它,便能走出困境;當我們迷惑時,它便能給人指引方向。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為了心中的目標而奮鬥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想起了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想起了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