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我想起了那冷冷的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我想起了那冷冷的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我想起了那冷冷的眼神 標籤:冷冷的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又想起了你作文

窗外突然下起了暴雨,我在窗台上看,雨篷上有一個洞,雨水從洞中一滴一滴往下落,它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 

  那時我只有9歲,正值暑假。我媽媽的同事要搬家,房子剛裝修好,還要等兩到三天才能住,於是他們一家到我家暫住。我和他們的兒子小圓沒過一會兒就成為了好朋友。 

那天我看見小圓在我的屋子裡盯着什麼,原來是我的一支活動鉛筆,他羨慕地說:“這支筆真高級!”我想都沒想就笑嘻嘻地說:“沒什麼,你想要就送給你吧!”沒想到他一蹦三尺高,對我說了聲謝就沖了出去。過了一會我開始做起作業來了。我在鉛筆盒裡找筆,突然想起了那隻筆已經送給了別人了,心裡不禁懊悔起來,剛才的高興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那可是我爸爸從英國給我帶回來的生日禮物啊!唉!我怎麼能這樣對待爸爸給我的禮物呢? 

  下午,我想起了這件事。不行,我得把它要回來,於是我就到他爸爸那兒,對他信誓旦旦的說:“你兒子今天來過我的卧室,而我的一支活動鉛筆不見了,我懷疑是你兒子偷的。”那時,我不禁為自己“聰明”的辦法沾沾自喜。只聽他爸罵著:“這小子現在就偷東西!”他爸是個急性子,把小圓的書包倒了個底朝天,果然發現了一支“Made in England”的活動鉛筆,我高興地拿着筆。可是他爸衝過去揍了小圓一頓,我的身上好像被潑了一盆冰水,但是小圓並沒有辯解,而是用冷冷的眼神盯着我看。 

  這件事我至今無法忘記,它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不可彌補的洞,就像雨篷上的洞。雨停了,洞還在,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冷冷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雨中,我想起了那冷冷的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我想起了那冷冷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