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畫畫回來發現原來只有一隻螃蟹的桶里又多出來一隻黑螃蟹,這隻黑螃蟹還把原來那隻螃蟹給打死了。我正想教訓一下黑螃蟹,可是我仔細一看那隻黃螃蟹感覺和平常不一樣,於是我就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個殼,那隻黑螃蟹竟然是一隻脫殼后的螃蟹。於是我非常驚奇的對媽媽說:“媽媽快來看啊這隻螃蟹脫殼了!” 

  媽媽驚訝的走過來一看說:“ 螃蟹脫殼是很難見到的,因為它在脫殼前必須確認脫殼后沒有人傷害它,它脫殼后的身體軟的像海綿一樣,我們碰它可能會對它造成很大的傷害。”於是我趕緊去喊爸爸來參觀着難得一見的情景,我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后,爸爸也非常驚訝地跑來看,我們一家人都興奮極了。我們都從來沒見過螃蟹脫殼。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所有的動物都需要我們來保護。

您正在瀏覽: 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