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嘗嘗“吃螃蟹”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嘗嘗“吃螃蟹”的味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嘗嘗“吃螃蟹”的味道 標籤:吃螃蟹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我知道自己是個無名小卒,沒有資格與名人評頭論足,更不用說來評價名人了。可是,我還是要嘗一嘗這“第一次吃螃蟹”的滋味。接下來,我就要來評評名嘴說的名言。 

  A.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培根  我的理解:有時候,一味地只顧自己盲目地去做某事,那樣,或許是你失敗的前奏。“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君子報仇,十年未晚。”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B.美即真,真即美。——濟慈  我的理解: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偶爾,增添幾個美麗的謊言又何嘗不可? 

  C.不相信任何人和相信任何人,都是同樣錯誤的。——塞捏卡  我的理解:值得信任的人你置之不理,那是最大的錯誤。 

  D.世界上的事情最好一笑置之,不必用眼睛來沖洗。——泰戈爾  我的理解:用苦笑來牽強自己,不如放聲大哭。 

  E.使用不當,利刃也會變鈍。——莎士比亞  我的理解:再好的機器使用不當,也是會生鏽的,人腦,不也是一樣的嗎? 

  以上都是我的一家之言,肯定存在不妥之處,敬請各位批評指正。

  

  指導老師:

  沈  蔣

您正在瀏覽: 我想嘗嘗“吃螃蟹”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嘗嘗“吃螃蟹”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