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歡聲笑語中,我們又迎來了2009年春節。 

  晚上,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春節聯歡晚會,忽然,從奶奶家窗戶前看見一些五顏六色的禮花升上了天空,如同在黑色的夜空中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轉眼間消失了。這時,我媽媽和奶奶把香噴噴的菜端上來,有魚、有肉,真是太豐盛了!8點了,全家人坐在一起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有好多精彩的節目,不過我喜歡的是趙本山的小品,時間過地可真快呀!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依依不捨的2008年就要向我們揮手告別了, 我們迎來了2009年牛年,我又長大了一歲,我和爸爸、媽媽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去院里放花了,爺爺、奶奶又忙着包餃子了,包了好多錢,我可真有福啊!一吃角錢。 

  我真喜歡過春節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