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龍年的最後一天——大年三十。我們要抓住龍的尾巴,一起迎接嶄新的蛇年。大街上到處一片熱鬧的景象。路旁掛起了紅紅的燈籠。

  晚上,小姑媽一家和大姑媽一家,爺爺、奶奶、太太和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吃團圓飯。這時,奶奶說:“今天一定要吃湯圓。吃湯圓表示——團團圓圓。”我們每人吃了幾個湯圓。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大家一起聊聊過去一年的工作情況,學習成績,談談新的一年工作打算和願望。

  吃完年夜飯,我們準備放鞭炮,這時我想起老師說過,少放鞭炮,或不放鞭炮。我趕緊去阻止哥哥們放鞭炮。

  到了8點鐘,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當零點的鐘聲響起,新的一年開始了。這時,窗外響起一陣陣鞭炮聲。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劉思盈  201班

  浙江寧波寧波市鎮海駱駝中心學校二年級:劉思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