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新年大年三十到了,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先穿衣服再疊被子,然後刷刷牙、洗洗臉,就去樓上吃飯了。

  吃完飯,要貼春聯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我來幫忙。

  叔叔快速地爬上梯子,我來幫叔叔拿春聯。然後我問媽媽:“福為什麼是倒着貼的?”媽媽說:“福倒着貼的意思就是幸福來到了。”我對媽媽說:“原來不是貼錯了,福倒着的意思就是幸福來到了。”

  中午吃過餃子,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家有糖果、有花生、還有水果和瓜子。玩好可以回家了,回到家,我就想:“明天先給誰拜年吶?”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一大早就去給爺爺和奶奶拜年,拜完年就去吃早飯。吃過飯,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給姥姥和外爺拜年。

  拜完年,我對爸爸說讓他打電話,讓叔叔、阿姨來和我們一起逛街。爸爸打完電話,不一會兒,叔叔和阿姨就來了。街上的年貨有餅乾,還有水果和蛋糕。我買了一些年貨像有一些水果,還有一些蛋糕。回到家,我把買來的東西分給大家吃,大家吃的可開心了!我心裡也很高興。

  今年這個新年我過得真快樂,新年裡的故事可多啦!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說也說不完……

  四年級:天下無敵10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