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過年嘍!家家戶戶都忙着貼春聯,放鞭炮,好不熱鬧!

  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着貼春聯。你瞧,上聯是春安夏太,下聯是秋吉冬祥。忽然我看見爸爸把福貼倒了,我忙喊:“福倒啦,福倒啦”。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福倒了就是福到了的諧音啊!

  貼完了春聯,該吃年夜飯了,我坐在飯桌旁,看着這些美味家餚,垂涎三尺。終於開飯了,我狼吞虎咽,好不費力氣就把一碗飯消滅了,大家看着我這狼狽樣,哈哈大笑。該敬酒了,我端起酒杯對爺爺說“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接着我又祝奶奶壽比南山不老松。然後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喝一口,咂砸嘴,好酒好酒。爺爺笑呵呵地說:“我們的小乖孫子長大了,會用對聯了。”奶奶臉上笑得樂開了花,說:“祝我們的小孫子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吃完年夜飯,我們心滿意足的離看飯桌。來到了院子,就看見夜空被好多煙花劃破,真是比星星還亮啊!爸爸也搬出了花炮和許多的煙花,爸爸順手拿起了一個竄天猴,嘭,啪,說時遲,那是快,竄天猴直奔夜空,頓時變成了一朵美麗的煙花,飄向了銀河……我也手癢的拿了一個小閃光棒,不停的搖轉,散出了無數的小星星……突然一個煙花啞了,過了1,2分鐘還沒炸,爸爸不耐煩了,拿起竹桿就捅,可竹桿剛碰到花炮,就突然炸了,爸爸的眼鏡嚇得滑了下來,我看到爸爸這樣子,笑得人仰馬翻。同時,我也記住:笑歸笑,樂歸樂,但要記住安全。

  放完鞭炮該爬門了,聽說這樣會長高,我每年都爬門。炮放過了,門也爬了,該拿紅包了,爺爺給了我一個紅包,神秘的對我說:“一定要放在枕頭下哦,這樣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該回家了,我和爺爺奶奶一一告別。一路的煙花照亮了我們回家的路……

  六年級:171127294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