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新年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龍首村小學 

  一年級二班 李滋 

  從寒假第一天開始,我就天天問媽媽:還有幾天過新年呀?媽媽總是笑着說:傻孩子,急什麼呀?很快就到啦!我最喜歡過年啦。真恨不得把日曆直接翻到新年。 

  這幾天,爸爸媽媽帶着我採購了很多的年貨,大街小巷,到處都充滿了祥和喜慶的氣氛。看來,年真的快到了。 

  聽着窗外放炮的聲音越來越響,新年終於到了。 

  大年三十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跑前跑后,先是幫爸爸在門上貼了紅紅的對聯,又忙着跟媽媽學着包餃子。心裡可高興啦! 

  到了晚上,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飯,一邊欣賞春節聯歡晚會。院子里的炮聲此起彼伏,我也忍不住跑出去,和小朋友們一起放炮,可熱鬧了。 

  後來幾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親戚家家拜年,我收了好多壓歲錢。媽媽答應要給我買新故事書。爸爸對我說:過了年,你又長大了一歲,更要聽大人的話,好好學習呀。我認真的點了點頭。 

  過年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