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元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 2月31日下午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慶祝元旦的活動,我非常興奮。

   我也要表演節目《千手觀音》 ,這個舞蹈我們排練了很久了,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

   活動開始了,首先主持人介紹了來賓:劉校長、劉副校長、陳校助、很多的退休老師還有各位家長。

4年級的《開門紅》給我們帶來迎新年的感覺。手裡提着個紅紅大燈籠、拿着個手絹。那穿得可少了,但他們用他們的精神讓我們感覺就像在夏天。我們班也有個節目唱歌。是經過辛苦排練的。但是在表演時和音樂合不上。哎呀,真糟糕,排練的時候不是合得很好嘛,怎麼一上台就成這樣兒了啊。可把譚老師氣壞了。

   老師們還有一個節目呢!《詩朗誦》。老師們穿着統一的西服。看着帥呆了。但是她們在表演時遇到了故障——話筒不響了,但是依然用最響亮的聲音表演完了。

   還有一個節目也給我印象挺深的。就是一年級的小朋友表演的模特秀。他們都穿的新衣服在台上走秀,可驕傲了。

  還有許多小主持,我可羨慕了,因為我覺得主持既練了口才又鍛煉膽量。下次有活動我也要當小主持。

   壓軸大戲當然是我們的千手觀音啦,戴着長長的指甲,金光閃閃的衣服,真是迷人死啦。

  那天的那個冷啊,說起來都還在打慘。在台上抑制不住,一直在抖。看着他們都在說:“哎呀,好冷。”把我逗得直樂,所以回來的時候媽媽說:“耶,你今天的表情怎麼這麽好啊!”

  我說:“嘿嘿,當然,上台表情是一定好要得嘛!”我自己一個人笑壞了。唯一不好的就是那個服裝全是大人的,所以啊穿起來好大。肩膀都露出來來了。但是,對於我來說不,但是決不是因為那個衣服剛剛好,那是因為我有一形象設計師——我親愛的媽媽,給我用鎖針別了一下所以衣服剛好。

 

  這個活動是慶祝元旦,也是意味着新的一年到來了。

   送走碩果累累的2008迎來充滿希望的2009.

您正在瀏覽: 元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