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元旦假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假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到了,學校放了三天假,我要好好想一想這三天假期怎麼安排。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姥姥家,姥姥家離我家很遠,到了姥姥家,媽媽在家陪姥姥做飯,爸爸和我去了姥姥家前邊的小河玩。不知不覺的第一天假期過完了,但我過得很開心也很高興。

  假期的第二天,媽媽值班去了,爸爸在家陪我寫作業,爸爸說:等我寫完作業帶我去後邊的山上玩,我趕緊快寫作業,好讓爸爸帶我出去玩 一會,我用了很短的時間把作業寫完了也檢查了一遍。寫完作業后爸爸帶我去了家後邊的山上玩了一下午。假期的第二天就這樣過完了。

  明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我要在家好好複習,因為快要期末考試了,不能讓老師和爸爸媽媽失望我要考出一個好最好成績來。

您正在瀏覽: 元旦假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