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聯歡會。好不容易盼到下午,我們立刻回到了教室。老師和一些同學們正在布置教室。等我們進去時,到處都是綵帶,氣球。大家把桌子並在一起,把帶來的零食也放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主持人走上講台,拿起話筒:“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下午好!”另一名主持人拿起話筒:“外面是寒冷的冬天,可教室內卻是如春天般的溫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我們班舉行聯歡會,大家的熱情溫暖了我們的教室。”

  肢體是人類的第二語言,舞蹈更是一門獨特的藝術,下面有請爵士舞班的同學們為我們表演爵士舞《十分鐘》!”接着四名女生走到中間,為我們表演了爵士舞。我使勁鼓掌,同時我也在想:什麼時候到我?我表演的節目在第幾個?

  第二個節目就有我的表演。我輕鬆地走到中間。“下面有請何良宇、朱昌靖表演魔方!”接着,三位同學唱《三天三夜》為我們配樂:“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永遠都不會累……”我爭分奪秒地轉着。一面拼好了,我舉起來。接着,又拼好一面。最後,我轉出6次,何良宇轉出5次。

  課本劇、英語歌……掌聲一陣接着一陣,歡呼聲一聲接着一聲,所有聲音響成一片。

  最後,所有的氣球都被拿下來,大家一起踩氣球。我左手扎破一個,右手扎破一個,兩腳踩破三個,一名同學跟着一個氣球跑來跑去,踩破了好幾個……

  老師拿起照相機,我們站到一起。一道亮光閃過。

  “咔嚓!”

  ……

  五年級:快樂的風箏1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