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6年1月1日,是舉國歡慶的日子——元旦節。我一大早興沖沖地跑進了廚房,想找點東西解饞。媽媽對我說:“快去看看吧!今天有萬人長跑比賽哦!”我欣喜若狂,飛奔來到窗前。

  過了好一會兒,連個人影也沒看見,只有警察在疏導交通,把車輛往人行道上引。“來了,來了!”我突然聽見了人們激動的吼聲。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把目光轉移到了公路上。只聽見警車的聲音,兩名警察騎着摩托車飛馳着,後面跟着一個穿白色背心的小夥子,他跑得汗流浹背,兩隻手飛快地擺動着。第一名非他莫數了。我在心裡暗暗為他加油。緊接着是穿黃色背心的兩名大學生,他們跑得你死我活,不分上下,後來矮一點的大學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成為了目前的第二名,高一點的似乎挺不住了,只好屈居第三。第一與第二之間的距離越拉越大,好象誰也超不過他了。前三名跑遠了,迎面而來的是中間的隊伍,中間的隊伍彷彿是一群螞蟻,挨挨擠擠,分不出名次。最後的隊伍就要來了,我心中暗喜:哈哈,最後一名就要出現了,我可以一睹他風采了!

  後面的隊伍終於來了,我突然發現參賽者中還有一些小孩子,都穿着白色的衣服,可以看出他們是武術學校的學生,全都被家長帶着跑,我想他們一定就是參賽者中年齡最小的吧!沒有想到後來我居然看見了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妹妹,也在努力地向前跑着。我也把她看作第一名,為她加油。因為這個可是繞城一周啊,沒有頑強的毅力是不行的,那麼多的大人都放棄了,但是他們卻堅持了下來,他們的這種精神雖然談不上什麼可歌可泣,但是也是值得我們欽佩的。第一名要開始返程了,過去就是終點了,他顯然有些累了,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但是也始終保持着第一的位置。沖吧,終點就在你眼前了!我照樣為他加油鼓勁。第三名有些熱了,把組委會發的帽子一揭,隨手丟在地上。後面的運動員把帽子當球踢,清潔工人只好去收拾。最後有三個人都丟了帽子,有一個人還把帽子掛在警察的車上,也許是為了爭名次,趕時間。後來小運動員也來了,一起向終點衝去。

  我雖然沒有看到是誰得了第一,但是我從這次元旦萬人跑中看到了一種精神,一種堅持到底,勇於奮鬥,永不言敗的精神!

   倉山實驗小學四年級 林雨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元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