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玩的夾珠子——李昕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夾珠子——李昕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好玩的夾珠子  

  星期六上午,我和全班同學、老師玩遊戲,遊戲的名字是夾珠子。要準備的道具是筷子、杯子、珠子。遊戲規則是在規定的時間內,哪個組夾珠子夾的最多,哪一組就贏了。  

  第一回合是:羅老師把我們分成二組,比哪一組夾得多。時間到了,我們這一組就贏了,他們那一組就輸給了我們。  

  第二回合是:讓我們選一個人當代表,讓兩個組的代表互相比賽,後來他們那一組又輸給我們了。  

  最後的第三回合開始了,羅老師要第二組的代表,自己選一個人和自己比賽。她第三個就是選的我,老師說準備開始,我和另外的小朋友開始夾,我連第一個都夾不起來,最後,我終於夾起了第一個,然後,我就繼續夾。羅老師說:“時間到,老師先數我的,我的有15個,她們有12個,所以我們又取得了勝利,當時我的心情很高興。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昕堯,你真的很厲害哦!一口氣居然快寫了三百個字了,而且你的語言非常流暢,並且你還把每個比賽流程寫得非常清晰,讓大家看上去一目了然,大拇指獎給你。

  看一(13)班  2010年11月6日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夾珠子——李昕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夾珠子——李昕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