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敬的警察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警察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家,到學校中,有一條坑坑窪窪的小馬路,小馬路非常窄,但是,政府又不肯出錢來修,所以,車輛、人過這個馬路的時候,都要倒霉。每天,我上學的時候,都必須要過馬路。警察叔叔可幫了我不少忙。

  那天早上,我從家裡出來去上學,走到這個馬路邊,看到這個馬路上塵土飛揚,車子一輛接一輛,不留一點兒空隙,好像故意這麼做似的,根本不在乎我們這些要過馬路的小學生,馬路的中間,有一個胖胖的警察,還有一個瘦警察和他在一起。他們在車輛中間穿梭,用那帶着白色手套的手,指揮着車輛的行使,遇到一些沒有駕駛證的司機,他就毫不留情的把他們的車子扣留下來,一點兒都不顧那些司機們的面子,我想喊警察叔叔來幫我們,但是,又怕這無濟於事,所以,我想:“喊別人幫忙,還不如自己過馬路。”於是,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對着飛奔的車子大聲喊“停”,但是,車子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跑得更快了。誰知道,我們的叫聲讓警察聽到了,他把兩手一揮,左邊的車子全部停了下來,然後用讓右邊的車子停了下來,讓我們先走,我們連忙過了馬路,對警察叔叔說:“謝謝警察叔叔!”他卻忙着又讓車子安全行使了。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警察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警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