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圓 

  桂林市蘆笛小學  二(3)班  楊佳琳 

  今天的活動課,老師請我們把一個個圓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 

  圓可以變成很多東西,可以變成綠綠圓圓的大西瓜,那真是太好吃了。 

  小時候,我喜歡肥皂泡,吹出圓圓的,大小各異的肥皂泡泡滿天飛,泡泡們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在天空玩耍。 

  圓還可以變成一顆顆晶瑩的雨珠,讓它給大地澆水、施肥,讓我們的大地穿上鮮艷、美麗的衣裳。 

  地球也是圓的,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家園,正因為有了它,才會有我們人類,才會有萬物,才會有我們現在如此美好的生活。 

  太陽是圓的,萬物生長靠太陽。小樹苗在太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圓圓的,那是我的笑臉,嘴邊加兩個小點,那是我的甜甜的酒窩。 

  你見過圓圓的耳朵嗎?我來給你畫一個瞧瞧吧!別不信,我表哥就有一對這樣的耳朵。 

  只見在圓旁邊又畫了個圓,兩個圓中間一連,圓兩邊加上兩個柄。噢!原來這就是奶奶的眼鏡啊! 

  啊,原來圓可以變成這麼多東西!真是太奇妙了。 

   (桂林市鷹騰作文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