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物探測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探測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了一件對社會很有用處的物品,它的名稱叫“人物探測儀”。

  這件儀器的外形四方的,它的顏色會因不同地方而改變;它是利用太空神奇物料製造,所以拿起來十分舒服。這個探測儀擁有很多神奇的功用,例如:有時候你和朋友或家人失散了,也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但是你只要利用它就可以了。你需要寫出某一人的名字,它就會自動搜尋。找到后,它還會指示你應向哪個方向走;或是當有罪案發生的時候,那些賊人會在警察來到前儘快逃走,所以警察往往會很難捉拿賊人歸案,讓他們消遙法外。但只要有這儀器,就容易得多了,你需要說出在哪兒有罪案發生,它就立刻搜索哪兒有罪犯,並指出地方。那時,我相信他們也劫數難逃呢!此外,如果我們希望找出某一個人,你只須說出名字,就可以知道他的位置;還有……以上的功能,對自己和社會都很有益處。

  這個“人物探測儀”有那麼多的功能,我永遠也會好好珍惜它呢!

您正在瀏覽: 人物探測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探測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