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物速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速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一米五七的個子,窄窄的兩肩上,頂着一個方方正正的大腦袋。他立着的時候,衣冠不整,衣領像是“強項令”一樣,總也不肯落下,高昂着。而他的衣服總是嬉弄着一副“不團結的面孔”,拉鏈總不肯合二為一。而他本人在凌亂不堪的包裹中直直的立着,極不協調。

  他總是頂着一堆亂“草垛”,而“草”總是黑油油的,那頂“草帽”倒蓋在頭上,掩蓋着亂草下無盡的寶藏,什麼時候草垛整平了,才會顯出無盡的靈氣。

  兩隻大耳朵,粘貼在腦袋兩邊,好像總是害羞似的,耳朵上掛着一副眼鏡,透過鏡片能感覺到那雙眼睛折射出比太陽還強的光芒。

  大大的鼻子下面往往在寂靜時才能感覺到那張嘴的風采,他長篇大論的演說,就像開了閘的洪水,擋也擋不住,流也流不盡……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侯征

您正在瀏覽: 人物速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