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我的家一共有四個人。第一個是我,我很頑皮,在家裡我是一個開心果。每二個是爸爸,爸爸的身材很瘦,他總愛穿黑色的衣服。第三個是媽媽,媽媽的頭髮是卷過的,媽媽還戴着眼鏡。第四個是奶奶,奶奶很喜歡做針線活,而且奶奶還很珍惜食物,過了十多天的菜,奶奶還不捨得倒掉。這些就是我的家人。  

  在家裡奶奶對我最關心。有時爸爸媽媽罵我,奶奶總幫我說話。放學回家的時候,奶奶來接我,每次奶奶都幫我拿書包,我對奶奶說:“奶奶還是讓我自己來拿吧!”奶奶說:“你這麼小,背駝了怎麼辦?”我又對奶奶說:“奶奶您真好!”不管怎麼說,家裡人都對我很好。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