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不斷成長的小學生,在感受到生命美好的同時也越來越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一切。我們的普通人的生命雖平凡但也能在這個美麗的世界留下足跡。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不珍惜生命,可不是所有人都有呼吸着空氣的權利,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它?

  之前看了一個視頻,一個極限健身者在高樓健身,沒有保護的情況下懸挂在空中,很不幸的是,他最後沒有控制好自己,最終從高樓上摔了下去。他稱自己為極限健身者,可是健身不是為了身體健康嗎?他的勇氣和決心讓我們感動,可這次的墜樓事件也應該引起我們的反思。

  珍愛生命是永恆不變的話題,我們必須承認生命的至高無上,珍愛自己生命的同時也尊重他們的生命,一隻小蟲哪怕看去微不足道,但也是造物主的奇迹。生命短暫,時光飛逝,大家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