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開始騎自行車上學了,我的好朋友林林和我的家住的很近,所以我們每一天都會騎着自行車上下學。上學的路上我們會互相的在一起聊天,這樣一來我們在騎自行車的途中就不會感到無聊了。在歡聲笑語之中,我們就會很快的度過,不一會就到了學校了,如果是我們自己一個人單獨的騎車去上學,我們就會感覺到非常的無聊。

  最近一段時間,林林騎車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我有的時候甚至趕不上了他的節奏,但是我心中也暗自的不服氣,憑什麼他會騎得這麼的快,我們明明是一起學會的騎自行車,我們的自行車的品牌也是一樣的,為什麼他會比我更快呢?我實在是想不到答案。好在我這幾天都在刻苦訓練,用力的去蹬着腳踏,我慢慢的開始跟上了林林的節奏,甚至有的時候我還可以超過他。

  林林看到我騎車現在這麼的快,於是就向我提出了比賽的挑戰,我當時也不能夠示弱了,不然就顯得我非常的沒種的樣子,所以我接受了他的挑戰。我們在一天的下午開始了自行車的比賽。我們雙方都飛快的騎着自行車,絲毫沒走退讓的意思。最後我們兩個打成了平手,但是我們兩個最後都很不服氣,於是大家都下定決心下一次一定要去贏了對方。因為勝利者永遠都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