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我學了一個本領。你猜猜是什麼?哈哈!猜不到吧!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它還給我了一個啟示。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中午,爸爸騎着自行車帶着我來到一個平坦寬闊而且又沒人的操場上學自行車。爸爸讓我坐上自行車,自己在後面扶着,可我覺得騎自行車沒什麼大不了,很簡單,我肯定一學就會。我自以為是地對爸爸說:“不用扶着,我能行。”可爸爸卻不肯,說怕我會摔倒。頑皮的我怎麼會聽呢!趁爸爸不注意,我騎着自行車一溜煙似的跑了。沒幾秒種,只聽到“啪嗒——”的一聲,我摔倒在地,我立刻嚎啕大哭起來,心裡打起了退堂鼓。爸爸見了,急忙跑過來,幸災樂禍地說:“誰讓你不聽我的?還偷溜!”然後又當起好人來了:“在哪兒摔倒就在哪兒站起來,別哭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堅強一點!”我想:唉!學自行車還真不容易!

  我被爸爸扶着站了起來,又一次坐上自行車。這一次,我讓爸爸扶着自行車,在爸爸的一聲令下,我蹬起了自行車,可自行車不聽使喚,到處亂拐。我的臉上露出了驚慌失措的表情。“注意平衡。”爸爸說道。我按照爸爸的指示,靜下心來,放鬆地穩着車頭,車子順利地向前移動,臉色蒼白的我露出了笑容。就這樣,我們循環練習了幾次,這時,爸爸讓我自己騎,我說:“不!不!我怕摔倒。”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沒什麼的,孩子。有誰學自行車不摔跤呢?”在爸爸的苦心勸告下,我同意了。剛開始,我能平穩地操縱着自行車。後來,我失去平衡,摔倒了。我小心翼翼地坐上車,然後小心“駕駛”,這次,我成功了,我十分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雅瑤小學六年級:鄭鈺怡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