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雨過後,小猴小豬和小熊在森林裡的小溪邊舉行了一場特殊的比賽。

  只聽一聲哨響,小熊先把一根木頭舉了起來,放在肩上,就向前跑去,小豬也不示弱,三下兩下就用鼻子推動了木頭也向前跑去,小紅怎麼搬也搬不動,怎麼推也推不動,這個時候小猴就想,該怎麼辦才好呢?於是它四處張望,忽然,小猴看見了一根長繩子,於是小猴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小猴將繩子綁在木頭的一端,然後用力的把木頭向河裡推,小紅背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木頭推進了河裡,小猴牽着繩子輕鬆的向前跑去,它先超過了小熊,又超過了小豬,小熊這個時候警惕勵進,氣喘吁吁,已經跑不動了,這時候小豬的鼻子也很疼,累得往前走的很慢,小豬和小熊,都不高興,無論他們怎麼努力,也趕不上遙遙領先的小猴,最後小猴得到了比賽的第一名。

  小猴站在領獎台上看着台下自己的朋友這麼不開心,它就說,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先開動腦筋想辦法這樣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