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中一場大雨之後,小猴、小熊和小豬在小溪旁邊舉行了一場非常特殊的比賽。

  只聽一聲哨響,小熊先把一根木頭舉起來,放在肩膀上,向前飛快的跑去。小豬見狀也不甘示弱,三下五除二就用鼻子推動了木頭,向前緊跟着跑去。

  但是小猴子怎麼搬也搬不動,它十分着急地的想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於是小猴便東張西望,忽然之間小猴看見了一根長繩子,然後它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小猴子把繩子綁在木頭的一端,然後用力的把木頭向河裡面推。小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以後,它終於把木頭推到了河裡,小猴牽着繩子輕輕鬆鬆地向前跑去。

  它先超過了小熊,又超過了小豬,然後一直遙遙領先,最後獲得了比賽的第一名。

  小猴站在領獎台上領到了屬於自己勝利的獎盃。經過這件事情以後小猴子明白的一個道理,那就是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先開動腦筋想辦法,這樣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