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贏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贏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特別喜歡一個明星,他就是天王謝霆鋒。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在一個很舊的唱片店,當時店裡播放的是他的謝謝你的愛,我一下就被這狂傲不羈的聲音給吸引住了,於是回家把所有的零用錢都拿了出來買了他的唱片,唱片的封面上一個長發飄飄的浪子正在彈着吉他,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謝霆鋒不只是聲音迷人,顏值也高到爆表。

  之後謝霆鋒就陪伴了我很長很長的時間,他演的電影電視劇我都會去支持。但是人哪有一帆風順,他的婚姻出現了很大的麻煩,一時間眾說紛紜,這給了他不小的打擊。但偶像畢竟是偶像,他很快就振作起來了。而且把重心轉變到廚藝上,他不斷學習廚藝技巧,成為了一個在廚藝上成就非常高的人。

  回顧至今為止的職業生涯,演戲唱歌都非常成功,連廚師都做的風生水起。時至今日,我欣賞的不僅僅是他的長相和才華,更是他那遊戲人生的悠然豁達的態度,如今他又與當初的戀人王菲在一起了,希望他能有一個美好的人生,成為人生贏家。

您正在瀏覽: 人生贏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