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乒乓情緣(修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情緣(修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乒乓情緣(修改) 標籤:情緣作文 打乒乓作文 乒乓球作文 乒乓作文

那一年,我六歲,記得很清楚,爸爸坐在沙發上,媽媽罵他懶蛋,說我好不容易有個愛好,你還不陪陪我。然後媽媽就拉着爸爸和我起了體育館。那是個很舊的二層小樓,樓上是乒乓球廳、樓下是檯球廳。我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上了樓,充滿了對未知的好奇。爸爸媽媽打球,我負責撿球,撿的滿頭大汗、樂此不疲,然後會得到一塊冰糖,很香、很甜、很開心…… 

  過了七年,我十三歲,在食堂和一個沒心沒肺的好朋友吃午餐,電視里放着張怡寧的颯爽英姿,她說她寒假要去打乒乓球,要拉我一起去,我也正有此意,於是我去報了名,聽着俱樂部里叮叮噹噹的響聲,似乎很有韻律感,我說:球球落台的聲音很好玩哦!她說:像隔壁砸牆的聲音。哼,管她呢,好聽就是好聽,我早晚會成為張怡寧二號的,不理她了。不出我所料,她去玩了一天嫌無聊就走了。 

  練球的過程不是我想象的難么有趣,相反很枯燥、很乏味,每天對着空氣一下下重複着正反手的動作,對着點一下下的拍,教練按着我的肩膀一下下地扭,沒有一點帥氣、沒有一點豪放,沒有一點瀟洒,很無聊、很累、很想放棄……而也是那時,我才終於知道,只有刻苦努力的付出,並堅持不懈地進行下去,才會有光輝的成就,沒有成就是憑空而來,天上是不會掉下餡餅的。加油,一定要堅持努力下去。 

  寒假過了好幾天,冷而乏,這時來了一個我們班的同學,打起球來,着實有些大家風範,每一個動作都透着英氣,正手甩出去是那麼瀟洒,反手推出去是那麼穩重,下旋轉出去是那麼機智。着實令人眼紅,稍一打聽才知道人家都學了7年了,正可謂十年磨一劍呀,只有堅持做下去才會有所成績。 

  轉眼間寒假結束了,要比賽了,我有點心虛。按年齡分組,初中學生一組,“麥疙瘩”(my god),我對教練抗議不公平,我才學一點點,他們別人都學的好多年了,可是抗議無效。只好硬着頭皮上,正手、反手絲毫不敢懈怠,可對手更厲害,絲毫不留情面。果然不出本座所料:最後一名,但是我不難過。因為我儘力了,我相信我是最好的,從不會到會,很大的跨越。 

  很快過了一年多,我十五歲了,學會了很多,我不光會正反手、會發球,還會拉球、會上旋、會下旋……打敗了好幾個同學。 

  我還知道了,如果想要有所作為就一定要付出、去努力、去拼搏……學會了很多,從第一次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年,我似乎長大了,和圓圓的乒乓球在一起長大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乒乓情緣(修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情緣(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