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信守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承諾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我的媽媽就希望喲成為一個說話算話的男孩子,所以我的媽媽總是在給我當一個好的榜樣,在我餓面前,爸爸媽媽總是答應了我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所以久而久之我也被他們這樣的品質給影響了。

  星期六的早上,原本我是要起來寫作業的,可是我的同學這個時候邀請喲和他們一起玩電腦遊戲,於是我就跑到了媽媽的房間里和我的媽媽商量“媽媽,我的同學叫我和他們一起玩遊戲,我能不能晚上再去寫作業啊?”媽媽說“可以是可以,但是晚上你就不能玩遊戲了,就要乖乖的去房間裡面寫作業了,你能做到嗎?”聽到媽媽這樣說我非常開心,於是我馬上點了點頭后就回到了房間里玩起了我的遊戲。

  我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一個上午。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又不由自主的坐到了電腦的面前,但是我想我既然答應了媽媽晚上應該要去寫作業,就應該要信守承諾,不能夠說一套做一套,這樣說話不算數的行為可不是我們這種男子漢會去做的事情,所以我主動的關了電腦,回到了房間里去學習。媽媽看到了我這樣的行為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信守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