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雪竇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竇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雪竇嶺 標籤:游雪山彩虹谷作文

  游雪竇嶺

  習近平主席曾經說過:“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次,爸爸帶着我們一家人來到了稽東雪竇嶺,聽說這裡風景如畫,山清水秀,是一個旅遊勝地。

  走進景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石門,上面刻着“天涯石谷雪竇嶺”這八個大字。來到山腳,只見這裡的山巍然矗立,似乎直插雲霄,同時又山高路遠,爬得十分艱難。很快,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石獅守安。這塊大石頭上長滿了雜草,從遠處看,就像一頭雄獅,為村子保駕護航。傳說,在遠古時期,一頭獅子在山中作亂。東海龍王知道后,便馴服了它,讓它保護這個村子。

  不一會兒,我們就登上了頂峰。這裡是一座水電站,一座大橋挺立在水壩之間。在這座橋上,所有風景盡收眼底。山上雲里霧裡,煙霧繚繞,仙氣飄飄,人也似乎輕靈了多。我低頭向下俯視,之前走過的路我也看得一清二楚,路上的人小得跟螞蟻一樣,真是“會當雲絕頂,一覽眾山小”啊!

  水電站的旁邊有一片水杉林。話說,水杉可是一種奇特的植物,它是唯一一種長在水裡的喬木。正值冬日,十分寒冷,水杉林里卻一片綠色。這裡面的樹樹冠如雲,挺拔蒼勁,高聳入雲,如同擎天巨柱一樣。水中,一群鴨子在遊玩,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水杉林里有一座亭子,這亭子古風典雅,十分漂亮。在那裡,你會看見這個水杉林的景色,是一個攝影的好地方。

  夕陽西下,臨近黃昏,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游雪竇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竇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