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雪野農科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野農科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雪野農科園 標籤:游雪山彩虹谷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們里辛中小的晨刊小記者乘坐大巴車去雪野農科園參觀。

  第一站是生薑園。我看到了一塊巨大的姜。導遊告訴我們,這塊姜重達28。6千克,被稱為“姜王”。

  第二站是花卉園。一進花卉園,一陣陣香氣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花卉園裡各種顏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漂亮極了。

  第三站是熱帶水果園。香蕉樹上那一串串誘人的果實,真是讓人垂涎三尺,還有那火紅的火龍果,不用吃就已經知道它的美味了!

  最後一站是熱帶植物園。熱帶植物園內有榕龍樹、千年鐵樹、佛肚竹……當我走在搖晃的弔橋上去觀賞園內美景時,導遊告訴我們該回家了。

  今天的採風,我收穫頗多。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希望今後這樣的採風活動更多些!

  山東萊蕪鋼城區里辛中小五年級:譚欣彤

您正在瀏覽: 游雪野農科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野農科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