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雪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雪博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雪博會,雪博會是在太陽島公園裡。 

  我們買完票進了雪博會,那裡的學又白又清潔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那裡有許多美麗的雪雕:有長城的、兵馬俑的、黃鶴樓的……其中我最喜歡黃鶴樓的雪雕,它特別高大,看到它使我想到了唐朝詩人李白寫的一首關於黃鶴樓的詩: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水閣雲天,現在那裡是一片冰天雪地。遠遠地就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彌勒佛雪雕,他憨態可掬地坐在遊樂場的邊上,笑眯眯地看着大人和小孩興高采烈地玩耍,我們也加入了歡樂的人群中。在小山上坐着打起了出溜滑,可是到最後都是躺着下來的,大人們在旁邊捧腹大笑。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型的雪雕前,它的上面寫着“第22屆中國哈爾濱太陽島雪雕藝術博覽會”。在雪雕前的廣場上有四個很大的紅色戰鼓,許多大人和孩子用拳頭敲着,發出咚、咚、咚的聲音,熱鬧極了。 

  今天是我在寒假裡過的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雪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雪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