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盤不該贏的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盤不該贏的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做完作業后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一起下盤圍棋好嗎”?爸爸很高興地答應了,還說如果我贏了,就帶我去吃肯德基。 

  開始下棋了,由於我的棋技沒有爸爸好,很快就被爸爸吃去了很多子,該怎麼辦呢,我有點急了,看來這頓肯德基我是吃不上了!。這時候,爸爸說:“我去上廁所,等我回來接着下”,說完就去了。爸爸不在的時候,我動起了歪腦筋,我偷偷換動了幾個對我不利的棋子。爸爸回來了,由於我的小聰明,結果我贏了爸爸。 

  去吃肯德基的路上,我感覺很不自在,心裡總想“這肯德基我應該吃嗎”?爸爸低着頭在前面走着,我追了上去對他說:“爸爸我不應該去吃肯德基,因為我換動了棋子,所以才下贏了你,我錯了”。爸爸聽了開心地笑了說:“我早就知道了,我一直在等着你自己認錯呢,記住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還是可以帶你去吃肯德基”。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吃着肯德基的炸雞腿,我覺得它是那麼的香。

您正在瀏覽: 一盤不該贏的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盤不該贏的棋 暫無評論